::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2016学雷锋>>聚焦北辰学雷锋
普东街开展“双创”志愿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1-13 09:40:00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1月10日,普东街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地深入我街22个社区近2万户居民家里,开展“双创”宣传和社区卫生大清整活动。

  一、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按照街党工委制定的《关于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的计划》,本着"谁包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将全街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全部纳入到宣传活动中,细化分工,责任到人,避免职责交叉,做到一包到底。并广泛动员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双创”志愿活动中来。

  二、集中宣传,入户走访。通过集中宣传、分片入户走访的方式,在人群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营造宣传氛围;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入户走访,积极向居民宣传“双创”工作、阐释其重要意义。认真倾听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双创”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双创”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三、清整环境,全民共创。本次“双创”志愿活动,开展了环境大清整活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全面清理社区环境卫生、草坪内的垃圾、清除社区小广告、深度治理社区内乱堆乱放并秩序摆放自行车及电动车。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双创”工作,感染更多人来一同投入到活动中来,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创的热潮。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