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感动北辰文明人
第十三届感动北辰文明人事迹展示活动典型人物—高强
作者:北辰文明办   时间:: 2018-04-26 12:07:00

  高强,男,51岁,中共党员,体育中学校长,敬业奉献。

 高强

高强 图片来源:北辰文明办

  1989年参加教育工作以来,高强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工作中从每一件小事抓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他曾说:“选择了教师这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就要无怨无悔地耕耘在这片土地上。”高强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努力践行着十九大精神,用自我的辛勤和智慧为体育中学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受到全系统广大同仁的一致好评。


  2005年担任体育中学训练处主任、2010年任体育中学校长主抓学校工作以来,体育中学及高强个人先后取得荣誉如下:2007年至2017年连续11年在天津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2009年所带团队荣获天津市新长征突击队荣誉称号;2009年被北辰区教育局授予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0年被北辰区教育局授予突出贡献奖;2011年被天津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被天津市教育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2013年被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委员会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4年被北辰区体育局授予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2015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团体总分第6名;2016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北辰文明办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