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感动北辰文明人
第十三届感动北辰文明人事迹展示活动典型人物—田学伯
作者:北辰文明办   时间:: 2018-04-26 12:18:00
  田学伯,男,55岁,中重科技运输公司技术干部  敬业奉献

  微信图片_20180108095445

田学伯 图片来源:北辰文明办

  近年来,田学伯紧紧围绕公司创新驱动,走出国门的思路,不断向高端制造迈进,为攻克技术堡垒,在谷峰兰董事长的策划下,他带领团队经常昼夜奋战,废寝忘食,查资料,找差距,补短板,研制出国内第一代300型万能H型钢轧机,填补了国内空白。他不满足现状,把取得的成就作为新动力,在先后研发推出100mm200mm200mm500mm中小型规格H型钢生产线设备基础上,向研发大型H型钢生产线进军, 取得突破性进展,研发出的500mm1200mm系列大型H型钢生产线设备受到国内外用户的关注和热评。2016年研发的特大型钢CMA万能轧机成套设备及工艺技术,经以国家工程院院士胡正寰为组长的专家组鉴定,认定为国际领先水平,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2017年该项成果被评为国家冶金技术奖二等奖、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来源:北辰文明办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