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小淀镇】开展全民健康进校园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6-15 09:52:00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文明城区创建,大力普及学生营养知识,向学生倡导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的生活习惯。近日,小淀镇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到小淀中学开展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组织专家为学生讲座。

  在讲座现场,为学生传授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以“健康素养66条”作为讲座主线,与学生常见病防治相结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宣讲人员还针对学生的合理饮食和不良生活习惯进行了着重讲解,叮嘱学生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锻炼,预防流行性疾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健康素养和防病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公共卫生意识,使之从小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