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集贤里街】党员同行动 助创文明城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6-19 09:28:00

  为提升集贤里街社区环境,为广大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近日,集贤里街道党工委利用党日活动的契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点工作,联合区检察院、农委、国税局等8个到社区报到党组织共过组织生活、共办主题实践活动,一同开展志愿服务。各报到单位党组织150余名党员来到报到社区,参与社区义务劳动,通过清理小广告、擦拭楼门及宣传栏等实际行动,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提升,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

  同时,集贤里街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在集贤公园进行环境大清扫,党员们胸戴党徽,手拿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1个小时的清整活动中,共捡拾烟头纸屑200余个,擦拭宣传展牌30余块,运动器材50余处,清除小广告40张。

  此次市容环境清整活动,不仅集贤里街提升了街域卫生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各社区及报到单位党组织通过此次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