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小淀镇】再掀拆违新高潮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6-20 15:41:00

  6月15日,小淀镇执法队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副镇长严俊同志的带领下,对镇域内赵庄村、刘安庄村几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在炎炎夏日中,又掀起了一次治违控违的小高潮。这次集中行动,彰显了小淀镇党委政府对于“双违”治理的决心,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相对人的嚣张气焰,村容村貌得到提升。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0人,执法车辆3台,安保人员 20 人,工人 20 人,挖掘机 2 台,先后对位于规划中的北辰东道线上,赵庄村西侧,淀南引河北侧一处违章建筑,及刘安庄村北下坡7处不同面积规模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工作进展顺利,行动持续3个半小时,截至当日12:30,共拆除违章建筑8处,共计面积2600平米。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