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双口镇】大力开展环卫农民工健康查体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6-21 16:13: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镇党委、区总工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有关要求,双口镇分批次组织镇域环卫农民工到北辰中医院开展健康查体活动。

  广大环卫农民工承担着全镇市容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的重要任务,默默无闻,辛勤付出,为全镇市容环境持续改善和创文创卫工作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镇党委、政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将体检时间、体检地点、注意事项等告知环卫农民工本人,并集中安排班车4辆、工作人员8人,全力做好人员组织、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健康查体有条不紊、圆满完成。

  本次健康查体活动共覆盖全镇21个村167名环卫农民工,健康查体人数占全区总数的一半以上,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广大环卫农民工的关心关爱,激励着广大环卫农民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双口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