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集贤里街】“集贤好人在身边”事迹演讲会圆满举办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12 10:08:0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12月7日上午,“集贤好人在身边”暨第十四届“感动北辰文明人”候选人事迹演讲会在街六楼会议室圆满举办。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宝树,办事处副主任许艳出席此次活动,街居干部、文明人候选人、居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我街在街域范围建立起基层推荐、自发申报的多元推送机制,最终18位生活、工作在集贤街域的好人典型被挖掘出来,他们或是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或是敬业奉献、孝老爱亲。18位“集贤好人”用演讲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的故事,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记,有的只是用心坚持与真诚服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感召每一位集贤人,传递好人力量。

  近年来,集贤里街在各类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下,精神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发展。通过举办家风讲座、最美家庭展览、好人故事宣讲、好人长廊展示等实践教育活动,让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看得见、学得到,激发越来越多的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去,助推文明事业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