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双街镇】双街村组织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12 10:10:00

  为营造浓厚的“双创”工作氛围,提高村民文明素养,扩大“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双街村在村委会公告栏宣传处组织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村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向广大村民发放《北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入户调查问卷》、《文明北辰市民手册》、《致北辰区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号召村民自觉参与到辖区“双创”活动中来,主动为双街镇“双创”工作出一份力。现场共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张贴《北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倡议书》5张,悬挂“双创”宣传条幅2条。

  活动最后,广大村民们纷纷表示,对双街镇开展“双创”工作表示支持和认可,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人,为“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