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小淀镇】道路治理亮出组合拳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21 13:40:00

  为积极落实我市“双创”工作部署,近日,小淀镇再迎治理行动新高潮。小淀镇执法队通过前期的调查巡查,制定了一套关于开展道路综合整治的专项行动方案,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亮出一套组合拳,在年末岁尾,将我镇“双创”工作再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8年12月19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小淀镇执法队出动执法队员20人,执法车辆3台,工人20人,运输车辆2台,在我镇津围公路、北辰道延长线、205国道等多条主干道路进行道路综合治理,当日行动从早8点一直持续至下午17点,按照时间节点和既定方案,分步分项开展工作,治理效果显著,多措并举,探索出一套适合我镇该项工作治理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