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普东街】社区开展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9-01-04 08:54:00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奠基之年。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居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在辞旧迎新之际,社区于12月29日在文化活动室举办了“点赞改革开放40年·同创文明和谐大家园”迎新年联欢会。

  迎新年联欢会在一曲《走进新时代》的欢快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社区书记白洪爱代表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致新年贺词,把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朋友。联欢会上汇集了合唱、诗朗诵、京剧、津韵大鼓、模特走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者们用或悠扬婉转或慷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深情的诗歌吟唱为改革开放40周年点赞,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新年联欢会在大家的祝福声和激情演绎声中圆满落幕。

  尽管室外丝丝寒意,室内却是春意盎然。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祥和、喜庆的气氛,此次新年联欢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圆满,不但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活跃了社区文化,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