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双街镇】防疫不松懈 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新双街   时间:: 2020-03-31 11:55:00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部分居民出现了防疫松懈的情况,但情况好转并不等于危险解除,境外输入型病例还在不断增加,一旦松懈下来就有可能给病毒可乘之机。为此,双街新邨社区在近期积极开展了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设立宣传台,对来往居民进行防疫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明白纸》以及《致全区困难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科普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科学知识和防护措施。“广大居民请注意,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加强防护,大家勤洗双手,戴口罩,不要聚集……”简单易懂的口号不断从小区内传来,十分地接地气。在宣传过程中如发现未佩戴口罩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并督促其佩戴口罩后再外出。过往群众纷纷对社区到位的防疫工作表示称赞,并表示会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重视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

  今后双街新邨社区还将继续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防疫意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