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青(广)源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摄影课堂开讲啦~~
来源:微双青   时间:: 2020-10-30 17:07:00

  10月29日下午,北辰区青(广)源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数码摄影知识讲座",邀请国家一级摄影师、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红色轻骑小分队”成员齐镇宇老师为居民传授摄影技巧。

  齐老师曾受聘于天津美术学院摄影系,在天津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教授摄影、广告摄影课程,从2008年起就作为摄影指导,带领摄影旅行团拍摄,足迹遍布新疆、内蒙古、山西、陕西、江浙、福建、广东等地及欧美、东南亚等国家,有着丰富的摄影经验。

 

  

培训中,齐老师运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从基础知识——焦点的选择、光线的运用、焦段的运用、构图的方法开讲,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讲解了专业的摄影知识,展示了优秀的摄影作品,并重点对常用的会议及活动的拍摄场景,进行了细致地讲述,让大家感受到摄影的魅力。
 

  参与培训的居民胡叔叔表示,此次培训很接地气、实用性很强,回去以后一定会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提高摄影技能,把身边的精彩和社区的活动记录下来。 

  本次活动,是青(广)源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在天津志愿服务网上点单,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派单的形式,将优秀的课程带到居民身边。

  摄影是一种瞬间艺术,本次讲座,既让居民们掌握了摄影技能,又增加了摄影爱好者交流互动的机会,还能通过照片更好地宣传社区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下一步,青(广)源街将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打造成为传播政策理论、普及科学知识的大众平台,满足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把更多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