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小淀镇】开展“干干净净庆元旦”环境卫生清整活动
来源:微小淀   时间:: 2021-01-05 17:26:00

  为大力提升小淀镇“美化、净化、亮化、序化”水平,以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小淀形象庆祝2021年元旦,小淀镇结合全域清洁化工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庆元旦大清整的工作热潮。 

  自活动开展以来,组织各村及环卫保洁服务公司对镇域内各主干道路两侧、环卫基础设施和垃圾脏乱死角进行清理、清洗、清扫。截至12月底,在刘安庄村、小淀村、赵庄村、温家房子村和小贺庄村连续15日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累计出动环卫作业人员480余人次,出动大小机械车辆64台,清理便道垃圾点位80处,累计清运垃圾100余吨。此外,为保障集中清整成果,镇工作人员加强每日巡查频次,发现垃圾焚烧、垃圾箱外溢等情况及时处理,确保每日清洁扫保、巡查监管全覆盖,为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的元旦假期提供坚强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