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普东街】多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普东之窗   时间:: 2021-01-07 14:00:00

  普兴里

  随着气温下降,冬季取暖又成了最近居民热议的话题,普兴里社区是老旧小区,为了确保居民正常取暖,普兴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带领网格员和志愿者,分组深入辖区内每个楼门,开展入户排查。

  当工作人员来到普兴里社区一户老人家中,询问暖气热不热,大爷大娘表示暖气改造后,家中的温度在20℃以上,非常暖和。在排查中大家发现,经过2020年暖气施工改造后,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的现象明显改善,居民纷纷表示今年冬天可真暖和。

  供暖问题关乎每个居民的切身利益,为了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普兴里社区将继续开展入户排查,发现问题主动与各职能部门协调沟通,确保社区居民安心过“暖冬”。

  国宜里

  国宜里社区建于1994年,共有7栋居民楼,管道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居委会经过多方协调,为居民更换燃气管道。

  当时,因1号楼7号楼沿街门脸有私搭乱建现象造成燃气管道占压,无法更换,后普东街道将沿街底商的私搭乱建全部拆除。

  居委会考虑到1号楼和7号楼燃气管道未曾更换,于是联系区、街相关部门及燃气公司多次开会研究,决定重新铺设管道。

  经过挨家挨户的上门摸底,约有20户住户需要改造。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改造并实现天然气的供应。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