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果园新村街】丹凤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时间:: 2021-01-08 17:25:00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自救能力,果园新村街丹凤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活动中,消防主讲人引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讲述,令在座的居民了解到防火的重要性。同时,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手机过夜充电等,讲解了具体的预防和自查措施,以及灭火器、燃气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居民自我防护的安全知识,为保障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