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青(广)源街】办实事 暖人心 锦旗背后为人民
来源:微双青   时间:: 2021-01-15 16:34:00

  荣馨园:高效服务暖人心

  北辰区青(广)源街荣馨园居民朴大爷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情系居民 热心服务 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荣馨园社区,感谢工作人员对他的帮助。

  去年,朴大爷从北京搬到了荣馨园居住,刚来天津的他对各类政策都不熟悉,在办居住证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于是他来到居委会寻求帮助,得知朴大爷想办理的是北京居住证后,工作人员立刻咨询了相关部门,解决了他的疑虑。

  之后,不太会使用网络的朴大爷,生活中遇到了买水、买气、出行难的问题,都会来社区咨询。渐渐的,他成为了居委会的常客。在这里,他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结识了不少朋友,变得更加开朗、乐观起来,他经常说:“荣馨园真好,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荣翔园:关爱居民似亲人

  “人上了年纪,记性也差了,有时烧水也会忘记关火。现在有了这个烟感报警器,报警系统可以直接连接到居委会,我放心多了,感谢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我们老两口的关心,你们真是居民的贴心人!”近日,荣翔园社区居民董秋石夫妇为社区送来了一面写着“爱心化作及时雨 关爱相依似亲人”的锦旗,感谢社区为他家安装烟感报警器。

  董秋石是荣翔园的居民,由于视力不好且行动不便,社区经常入户上门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多次为老人买菜送水,更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为老人家安装了烟感报警器,讲解了烟感报警器的使用方法,避免老人家中出现意外。这面锦旗,既是居民对荣翔园社区的肯定,也让大家意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荣翔园社区将以这面锦旗为激励,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大家庭。”荣翔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成金说道。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