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天穆镇】开展“全民禁毒月”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7-01 17:13: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使群众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起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创建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结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天穆镇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南仓村

  南仓村开展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案例分析,从多角度对毒品进行全方位分析,阐述吸毒对个人及家庭的严重危害,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为积极参与问答的同志发放了小礼品,激发了大家学习毒品相关知识的热情。

  柳滩村、闫街村

  柳滩村、闫街村村委会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载体,高频次播放法治禁毒公益宣传视频和宣传口号营造宣传氛围,让村民进一步知法、懂法、用法律武装自己。

  佳宁里社区

  佳宁里社区禁毒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及家长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并播放了禁毒宣传视频,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进行了讲解,告诫社区青年交友要慎重。让社区青年了解拥有健康心理、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引导青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青年的防毒、拒毒意识。

  柳滩社区

  柳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向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瑞宁嘉园社区

  瑞宁嘉园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禁毒宣传活动,展示禁毒标语并播放禁毒视频,营造浓厚氛围,在辖区范围内迅速掀起禁毒宣传热潮。辖区内居民群众、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均积极配合社区宣传,为构建平安和谐繁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