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基层动态
【小淀镇】组织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7-01 17:20:00

  为促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提升公益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促进志愿者服务更充分地融入社区建设,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近日,小淀镇组织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在秀河园、嘉阳花园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通报积分情况、兑换细则和注意事项,公布兑换物品的积分,张贴积分公示表,志愿者们按照个人积分情况进行积分兑换。此次活动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水壶套装、奶锅、衣架、沥水篮、毛巾、卫生纸等生活物品。

  嘉阳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树普说:“特别感谢社区志愿者的奉献与付出,他们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到社区各项活动,实现了社区群防群治的效果。”

  “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不求回报,但社区通过积分兑换奖品,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的努力被肯定。”秀河园社区刘阿姨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治理和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的归属感,鼓励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调动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主动性、积极性,激发服务热情、提高服务质量,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