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聚焦文明北辰
大雨无情人间有爱 北辰残联为残疾人送温暖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7-30 10:31:00

  7月24日天津市普降暴雨,水量之大且持续时间长。果园新村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心系出门不便的残疾人,到残疾人居民家中查看,寻问家中是否有进水情况,家中有无被淹泡现象,安抚残疾人居民情绪,帮助残疾人居民解决问题。大暴雨中,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时为小区残疾人所住楼门安放沙袋,保证残疾人安全,避免残疾人财产损失。

  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内困难残疾人庞立安,肢体重度残疾,自己单独居住,平时很少出门。残疾人专职委员担心雨天他的饮食问题,担心他吃不上热乎的饭菜,趟过积水,不顾风雨给他送去了方便面、馒头、火腿等食品,帮助他度过暴雨中出现的难关。

  北辰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一直以来本着为残疾人服好务的精神,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在暴雨中出现的困难,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