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聚焦文明北辰
【先进典型】《天津日报》头版专题报道双街镇党委书记王晨抗“疫”优秀事迹
来源:新双街   时间:: 2020-02-14 11:58:00

  2月12日,天津日报头版、第二版《战区制、主官上:乡镇街党委书记在行动》专题报道《双街镇党委书记王晨:确保供应 让百姓吃上“定心丸”》文章,报道主要内容如下: 

  “战区制、主官上!”一声号令,让全市各乡镇街的党委书记冲在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易感染的高危人群、企业违规复工、稳住“菜篮子”、偏远山区疫情防控……这些事关百姓安危、市民生活的大事,都成为他们每天关注、挂念、解决的最重要工作。从疫情出现的那一刻起,他们就一心扑在基层── 

  北辰区双街镇党委书记王晨:确保供应 让百姓吃上“定心丸” 

  “咱小区住户多、外来人口多,随着外来人员返津数量增多,防止疫情输入是关键。” 2月5日一早,北辰区双街镇党委书记王晨来到城际美景小区指导防疫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登记,严防死守,确保人员体温监测。”

  检查完防控工作,王晨还不忘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各执勤点要设党员先锋岗,党员要作好表率,积极发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做好轮岗值守。你们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既要守护他人,更要保护好自己。” 

  离开社区,王晨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双街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园总面积122亩,目前拥有122个蔬菜大棚,种植着芹菜、茄子、黄瓜等10余种蔬菜。“除了这些自种蔬菜,市里要求双街储备库增储2000吨大白菜。目前正在积极找货源,组织搬运工人……”镇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汇报。 

  “大疫当前,做好蔬菜储备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全力完成。赶紧联系周边唐山等地货源,搬运工人不够可以从周边区找,镇里安排专车去接……” 王晨说,“特殊时期,蔬菜配送要优化,减少流通环节。还要调整种植结构,取消大棚休耕计划,增加速生蔬菜种植比例,最大限度调动农业生产潜力。农产品供应紧张会造成群众恐慌,我们的种养殖合作社要给老百姓吃上这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