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聚焦文明北辰
【志愿服务】青联行动 | 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来源:辰青e彩   时间:: 2020-02-16 00:59:0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从疫情开始至今,广大基层工作人员们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五加二”“白加黑”守住疫情防控第一关,当起了维护人民身体健康防线的门神!基层工作者们在一线奋斗的同时,北辰区青联委员积极反应,自觉行动,团结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来到防疫一线,为基层工作人员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展现青联责任担当。

  2月8日,元宵佳节之际,几位青联委员一起来到大张庄滨保高速口、小淀镇小贺庄村委会、宜兴埠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宜兴埠镇仙居里社区,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生活和防疫所需物资,确保基层工作者在一线守护人民身体健康时,后勤保障充足。北辰区青联常委、天津贵和鸿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捐赠口罩、军大衣、蛋奶及泡面等物资。北辰区青联委员、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王林捐赠20L装84消毒液10桶以及20L装酒精2桶。

  刘涛说:“疫情当前,我虽然不能够到防疫的最前线参与防疫,但是作为一名青联委员,我知道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为祖国和人民出一份力。希望可以用这种捐献物资的方式为一线工作者们提供一些微薄的帮助,也希望他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加油!” 

  自疫情爆发以来王林就一直在联系社会资源,主动协助防疫工作,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刻不容缓。越是这种紧要关头就越需要我们青联委员勇担份社会责任,与大家一起同心聚力,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充分发挥作用、展现作为,青联委员已经行动起来,发挥青年力量有序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积极奉献。

  各位基层工作者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大家顾不上和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就纷纷投入战斗,深入一线,在村居出入口为居民测量体温,严格排查外来返津人员。广泛宣传动员到户,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全面摸排掌握情况。虽然辛苦,但是没有人抱怨,大家始终自觉坚守工作岗位,将守护广大群众的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只要心向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当好“战斗员”,筑牢疫情防控战线,相信这场“攻坚战”一定能胜利。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危难时刻,共克时艰!在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关键时刻青联委员们勇挑重担,积极投入、敢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向一线工作者致敬,你们是最美的!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