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北辰政务网   时间:: 2018-06-04 09:53:00

  5月29日下午,北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王宝雨为北辰区人民政府区长。

  大会执行主席王宝雨、王志平、王亚令、陈健、毛汉发、张玉蕾、刘宗浩、裘地、李志胜、祁惠红、于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常务主席王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的议程是投票选举北辰区人民政府区长。

  与会人大代表,肩负北辰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上庄严的选票。

  会议选举王宝雨为北辰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宝雨进行了宣誓。

  王宝雨在讲话中说,作为新任区长,我将忠实履行职责,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在区委的领导下,与政府班子成员一道,全心全意投入到加快北辰高质量发展、推进城市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践中去,决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和全区人民的期望。一是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坚持崇尚法治的思想观念。三是要坚持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坚持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历任班子、历任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奋发工作、不负重托,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