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文明委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北辰政务网   时间:: 2018-11-01 08:29:00

  10月30日,北辰区文明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区领导王亚群、刘宗浩、裘地出席。

  会议指出,城区的文明程度是城区核心竞争力、社会发展力和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和决心,下大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首战告捷。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把创文的工作重心放在群众最关心关注的事情上,拿出务实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加大对创文工作的宣传报道,形成高密度、多视角、常态化的宣传攻势,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区各项工作中来。要坚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困难村结对帮扶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步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效。

  会议审议了精神文明建设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