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举办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9-10-10 09:17:00

  日前,北辰区举办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宇与全区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促膝交谈。

  王宝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国庆节、老年节诚挚的问候,他说,北辰区经过70年的不懈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绩,环境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广大老同志都是参与者奉献者,付出了极大艰辛,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弘扬老干部光荣传统、充分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让区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王宝雨说,当前,北辰区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参与,继续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上做示范,在深化学习、坚定信念上做表率,在引领风尚、老有作为上当标杆。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工作,继续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为家乡建设发光发热。(徐志祥)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