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
来源:北辰新闻   时间:: 2020-08-20 10:07:00

  日前(8月15日),区长王宝雨主持召开第94次政府常务会,区领导高平武、庞镭、刘金刚、胡学春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危险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并听取2020年以来北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秉承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强化风险防控,狠抓整改落实,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开展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全环节、全覆盖排查整治,持续严查、依法严打危化品非法运输储存问题,让违法违规企业无处遁形。

  会议审议了《北辰区耕地保护“田长制”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耕地保护全过程、各环节,夯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执法监管职责,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加强巡查检查,严格依法查处占用、破坏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的违法行为。

  会议还研究了北辰区工业园区提升改造相关事宜,新建、撤销、调整部分社区居委会有关事宜,北辰区2020年度招录社区工作者入职及人员、培训经费事宜,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徐志祥)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