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开展政党协商明政视察活动
来源:北辰新闻   时间:: 2020-08-27 09:25:00

  8月20日上午,北辰区开展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明政视察工作。民盟北辰区工委主委、副区长马希荣,民进北辰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晓琴,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以及部分民主党派副主委、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到宝翠花都社区,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瑞达里社区全科网络、综治警务网格“两网”融合和平安志愿者工作情况以及双街村智慧治理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关于志愿者服务体系建设、综治信息化和网络化管理、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表示,将会总结这次明政视察的信息和成果,做好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准备,为北辰区开展相关社会治理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曹翰)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