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助力民营企业改革发展
来源:   时间:: 2020-10-10 16:15:00

  9月22日下午,区长王宝雨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副区长庞镭、马希荣、胡学春、于建政出席。

  会议审议了《北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基本思路》《北辰区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措施》《北辰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关于北辰区2020年上半年财政执行情况的报告》。

  王宝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措施》,进一步激发全区民营企业改革活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宝雨指出,《北辰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要坚持释放好声音,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梳理。要突出亮点,结合反映全区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大项目建设、污染防治等重要领域所做的工作,客观实际、体现特点。要直面问题,认真分析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徐志祥)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