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建议提案落实情况
来源:   时间:: 2020-11-18 10:38:00

  11月12日上午,北辰区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落实情况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裘地,区政协副主席刘晓琴出席。

  高平武一行先后深入华北河、东堤头村废弃段,西堤头镇曙光水镇、赵庄村现代都市渔业园、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等点位视察,详细听取有关建议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区十七届人大第七次会议和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区政府共收到立案建议提案85件,其中代表建议44件、委员提案41件。截至目前44件代表建议中已解决27件,正在解决12件,计划解决5件;41件委员提案中已解决32件,正在解决8件,计划解决1件。

  与会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建议提案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建议提案全部落实到位提出可行性建议。(韩雨晴)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