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民进天津市委员会来北辰区调研光大垃圾综合处理项目
来源:   时间:: 2020-12-02 15:02:00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带领民进天津市委员会一行来到北辰区光大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现场调研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副区长胡学春,区政协副主席刘晓琴出席。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北辰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建设历程、工程建设重要节点、疫情防控、工艺处理流程、垃圾入场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张金英对项目生产情况以及在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是近年来天津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置设施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为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北辰区再接再厉,为天津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生产现场,了解项目烟气排放标准、飞灰处理、炉渣处理、渗滤液处理等生产工艺处理流程。(殷碧琪)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