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政务
时政要闻:北辰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 2020-12-17 16:55:00

  12月9日下午,北辰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区委起草的《北辰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听取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出席。与会党外人士代表针对《规划和建议(征求意见稿)》分别做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冯卫华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北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了很多高质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北辰改革发展的关心和关注,体现了对全区各项工作的深入思考和真知灼见,体现了很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冯卫华指出,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中去,全面认识“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刻理解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社会引导,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冯卫华强调,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建言献策。继续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难题和民生领域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为区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同时要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和区委各项工作部署,及时反映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进一步做好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各条战线的标兵模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模范行为展现新时代党外人士风采,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人脉丰富的优势,加强对外联谊交流合作,积极宣传北辰、推介北辰,为引进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牵线搭桥,形成推动北辰发展的强大合力。(刘承)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