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领导活动
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会议
作者:   时间:: 2018-04-26 10:18:00

  4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亚令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书秀、杨国珍、刘兰凤、马国海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审议《北辰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时,区委书记冯卫华的讲话和要求,并通报《北辰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重点调研工作安排。听取专委会、联络组2018年活动安排情况汇报。 

  王亚令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开展重点调研,进一步搞好协商民主工作;要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贡献力量。
来源: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