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领导活动
北辰区领导到双街镇调研
来源:北辰政务网   时间:: 2018-05-22 15:59:00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王宝雨到双街镇调研,区领导毛汉发、钟学军参加。

 

  王宝雨实地察看了庞嘴村、双街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示范区和示范镇还迁区情况,随后听取了双街镇经济社会发展、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情况的汇报。

 

  王宝雨要求,双街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调研时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市委书记李鸿忠的讲话精神,抓好抓实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德,做到思想、言论、立场、行动相统一,做讲政治的“明白人”、“知行合一”者,确保全镇上下风清气正。要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结合镇域实际,找准自身定位,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双街实力名镇。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利用好已有优势,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创新思维理念,增强信心,坚持稳中求进,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迈向发展新台阶。要全面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把农业做精、工业做强、服务业做大。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