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领导活动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察看北辰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北辰政务网   时间:: 2018-07-31 08:39:00

  7月5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察看北辰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区领导王亚群、马希荣参加。

  冯卫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北辰区图书馆、文化馆、非遗展示中心、北辰文化中心、区美术馆、北仓镇文体中心和天穆镇文化中心,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和使用情况。他强调,北辰区文化底蕴深厚,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近几年,在北辰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臻完善,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保障更加坚实,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

  冯卫华指出,当前,北辰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文体事业大有可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用心筹谋,高标准组织推动,全面提升北辰文体事业的档次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快相关设施、场馆的建设步伐,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方式和载体,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与科技融合发展;要扎实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动北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