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领导活动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到北辰区发改委调研
来源:北辰政务网   时间:: 2018-07-31 08:41:00

  7月10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到北辰区发改委调研,北辰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区领导钟学军、李志胜、胡学春参加。

  在听取了发改委和新市镇办公室工作汇报后,冯卫华指出,北辰区发改委是北辰区委、区政府谋划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部门,在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发改委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强化担当担责,严明纪律规矩,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冯卫华强调,加快新市镇建设对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新市镇建设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设计,狠抓任务落实,统筹做好融资平台规范运行、重点地块拆迁、安置房建设还迁等工作。要认真梳理新市镇建设遇到的各种制约因素,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去破解,推动新市镇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冯卫华要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心用力抓好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电力设施建设、清洁取暖工程等各项重点任务,特别要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压实部门责任,实行台账管理,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