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领导活动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 2019-12-26 16:43:00

  2019年12月2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19年,深入分析国内外形势大局,为2020年经济工作干什么、怎么干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学一层、学深一步。准确把握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用力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我们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及时把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体现到区委、区政府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中,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落实,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北辰落地生根。(记者 吴肖肖)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