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领导活动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北辰新闻   时间:: 2020-03-20 10:25:00

  3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区委副书记陈健参加。

  冯卫华一行分别来到天津市儿童医院(龙岩院区)、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冯卫华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风险、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前线,用无私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有力助推北辰乃至全市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巩固现有成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承)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