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图片新闻
“文明北辰”公众号正式上线
来源:北辰文明办   时间:: 2018-05-07 11:12:00

  

  魅力北辰 图片来源:北辰文明办

  2017年,北辰区成功荣获首届“天津市文明城区”称号,并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北辰过去成绩的褒奖,也是莫大的鞭策与责任。新一轮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战鼓已然擂响,全区上下必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励,初心如故,破浪前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谋福利的重要举措,是一个城区综合实力、形象魅力、发展活力、治理能力的集中体现。在“创文”这项系统工程中,北辰区精心谋划“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实施七项工程,不断提升城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软实力,让人民群众共享看得见的改变与摸得着的幸福,让一张张质朴的脸上写满笑容,让一个个饱含真情的“点赞”数量倍增。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承载着全区百万人民的共同愿景和热切期盼。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每一位北辰人,不是“创文”的旁观者,而是积极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创文”路上,也许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千万个你、我、他携手同行,人人有责、人人担当,必将汇成文明的汪洋大海。

 

  为了更好地传递文明心声、凝聚各方力量,“文明北辰”微信公号今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我们期待与您分享北辰阳光热土中的点滴文明,一同为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开启新篇章!

 

  “文明北辰”需要您的关注。微信平台上线后将开设创文动态、文明风采、专项行动等栏目,通过网络平台向您传播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亮点与招法,展现点滴文明,引领时代新风。

 

  文明创建需要您的参与。让我们成为文明的先行者,用文明举止构建和谐社会,希望您践行文明的同时不要忘了提供身边好人故事、城区建设先进经验、创新案例、留下您对创建文明城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明北辰二维码 图片来源:北辰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