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图片新闻
集贤里街再次掀起志愿服务热潮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1-15 08:37:00

11月10日,集贤里街联合区各包保部门,一同开展“双创”志愿服务行动。来源:集贤里街

  为进一步掀起创建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工作热潮,全面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为“双创”迎检工作营造浓厚氛围,11月10日,集贤里街联合区各包保部门,一同开展“双创”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宣传创文“双创”工作。

11月10日,集贤里街联合区各包保部门,一同开展“双创”志愿服务行动。来源:集贤里街 

  包保单位及街道社区干部集合后迅速来到包联社区,由社区牵头组织做好“双创”志愿大行动。干部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帚,对社区环境进行卫生大清整。志愿者通力合作,还将提前准备好的宣传展牌逐楼门进行更换,全面为“双创”工作整体提升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协调分工,大家按照分配的《入户宣传登记表》,对前期未宣传到位的住户继续入户,耐心向居民宣传“双创”工作意义,让广大居民了解“双创”工作的相关知识,引导问卷调查中提到的各项问题,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事做起,共同支持、配合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志愿活动,全体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全区“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集贤里街还将持续发力,继续在群众满意度提升,长效管理创新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文明创建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参与共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