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图片新闻
出征!天津市北辰区援鄂医疗队奔赴前线!
来源:   时间:: 2020-02-02 18:48:00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疫情肆虐,举国阻击。1月26日,北辰医院和北辰中医医院援鄂医疗队启程奔赴武汉!

 

  北辰医院 

  当天中午12点,北辰医院举行“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响应誓师大会”,副区长马希荣出席,为医疗队员壮行。

  马希荣叮嘱、勉励医疗队员,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奔赴前线迎战艰苦卓绝的抗疫防疫攻坚战;在完成援助任务的同时,你们更做好自身防护,早日平安凯旋!

  危难关头方显英雄本色,北辰医院4名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分别是:燕鹏波、李红丽、高运杰、吴英华。他们中3人为共产党员,1人为共青团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铮铮誓言。

  北辰中医医院 

  当天中午,北辰区中医医院为支援武汉疫区的医护人员举行出征仪式,副区长马希荣出席。

  马希荣说,在春节这样举家团聚的日子里,支援疫区的医护人员顾不上小家的团圆,毅然赶赴疫区,为需要帮助的患者奉献自己的热血与青春,这样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

  北辰中医医院援鄂医疗队由1名副主任中医师和3名护士组成。他们分别是:丁为国、闫萍、张珺、张小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当我们在家中感受岁月静好,请不要忘记,此时此刻,正有人逆风前行,愿英雄们早日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