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图片新闻
天津市北辰区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微北辰   时间:: 2020-10-19 09:11:00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近日,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委员会、北辰区教育局、北辰区少工委组织开展了天津市北辰区2020年“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暨“四史”教育阶段展示活动。

  活动中,北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广大少先队员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少先队辅导员强化使命与担当,抓住思想政治引领这个关键,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少先队员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此次主题队会以少先队员热烈庆祝建队日为契机,将全区教育系统“四史”教育阶段成果,分四个篇章以节目形式进行展现,以此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北辰区少先队工作必将书写星星火炬事业新的光荣!作为少先队员,胸怀中国梦,树立强国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光!

  北辰区第四届少工委委员、学校少工委主任、大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