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北辰图片新闻
天津北辰:抗疫在行动 突击队勇冲一线
来源:微北辰   时间:: 2022-05-30 10:50:00

  疫情就是命令,“疫”线就是战场,北辰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由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组成的抗疫突击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为阻断疫情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贡献力量。 

  早上四点多钟,进驻小淀镇嘉阳花园社区的抗疫突击队队员们已经身穿防护服集结完毕,为即将开始的核酸检测做好准备。据了解,嘉阳花园社区作为本轮疫情比较严重的区域,被划定为管控区,其中部分楼栋被划定为封控区,抗疫任务艰巨。抗疫突击队进驻后,运送物资、转运人员、环境消杀、辅助采样,每一项工作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常常是从凌晨忙到深夜,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 

  滕佼彤 北辰区抗疫突击队队员

  “党旗所指就是行之所向、胜利所向,我们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的统筹安排下,在部领导的靠前指挥下,我们全体突击队队员一定不辱使命,攻坚克难,奋力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突击任务,为保卫北辰、守卫天津贡献力量。” 

  王洁 嘉阳花园社区工作者

  “自从抗疫突击队进驻咱们嘉阳花园社区以来,他们第一时间就投入到了保供工作当中,他们的到来,发挥了强大的援军作用,也解决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疲惫不堪“连轴转”的问题。他们的到来,极大提升了小区垃圾的清运速度,保障了物资转运,核酸大筛和蔬菜供应的问题,解决了咱老百姓很多的难事。”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后,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在全区发出号召,组建400多人的抗疫突击队,奔赴一线,他们与镇村干部一起,迅速筑起抗疫“坚实堡垒”,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的领导力、战斗力、号召力。 

  苗永贵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我们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入疫情最为严重的一线,虽然没有离开北辰,也是逆疫而上,我们的干部在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得上,豁得出,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用勇气和担当诠释责任与使命,展现了北辰干部的风采,我们坚信,在全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