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四下乡活动
区执法局参加“四下乡”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9-02-12 14:40:00

  区执法局于2019年1月22日参加“四下乡”活动。

  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责成专人参加,要求要保证宣传效果,不能敷衍了事,一定要把执法局的相关政策实实在在的展示给群众们。

  活动在群众的精彩表演中开始了,宣传种类涉及到医疗、科技、执法等多种领域。活动中执法局共发放宣传册200余册,将执法局的相关政策及执法过程清晰明了的展现在了群众面前。

  通过此次活动,即拉进了各单位于群众之间的距离,又能够面对面的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为执法局以后的工作也提供了参考和方向。执法局所有的工作都与群众密不可分,只有真正的了解群众,才能够干好自己的工作。以后执法局也会积极的与群众沟通,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实实在在办好事。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