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头条新闻
北辰区获得首届天津市文明城区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 2018-02-09 11:27:00
 
 
  
 
 

    据了解,获得此项殊荣的还有和平区、河西区、武清区、西青区、东丽区、南开区、滨海新区,共8个区。

  此外,北辰区还荣获20152017年度全国、天津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共48个殊荣。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北辰区各部门各单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现,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一年来,北辰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创建文明城区为龙头,统筹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在深化创建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上不断发力,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区文化品味、群众生活水平上不断用力,在为民利民惠民上下大力气,文明城区创建长效机制逐步完善,城区环境面貌持续改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逐步解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提升,创建的支持率、满意度有效提高。

 

 

 

  北辰区也扎实推进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培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着力提高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为全力共建“五个现代化天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北辰区文明办 网信办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