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头条新闻
北辰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6-05 09:26:00

  

  北辰区创文工作调度会第五次会 图片来源:北辰文明网

  2018年6月2日上午,北辰区创文工作调度会第五次会议在天穆镇机关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群出席,有关镇街、委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朝阳市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大通绿岛拆违、环境脏乱,天穆镇天重道和顺义道综合整治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责任认领、综合分析和协调部署。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要始终绷紧为民服务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民办事上来,做到层层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为北辰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在下一步创文工作中,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事项,10月份进入查缺补漏期,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检查梳理,11月份做好迎检准备。全区各单位要统一认识,打破“政府投入-治理-反弹-再投入”的恶性循环,创文的目标、行业规范和标准要求要在全区每名干部心中根深蒂固,管理层的思路要清晰,目标要明确,做到掌握“笨方法”,敢啃硬骨头,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精神,确保创文进度和完成质量。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调研了朝阳市场、大通绿岛社区、天重道和顺义道等点位,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