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头条新闻
北辰区召开“双创”工作调度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7-04 08:59:00

  7月3日,北辰区召开“双创”工作调度会第六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陈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群出席。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双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要下大力气整治黑臭水体,实施旱厕改造,改善老旧聚居区生活环境;整治超市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强化执法清除占路经营、乱摆乱卖,强化扫保清运杜绝垃圾堆存,提升城区整体形象;抓好公厕、市场、转运箱等公共设施配套,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提升居民满意度;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狠抓督查考核,拿出铁的决心、铁的力度推动“双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朝阳北路、延吉东路、永辉超市西侧步行街、富锦道、富锦华庭社区和引河里南道,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