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北辰区房管局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08-16 08:39:00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卫生区的任务安排,区房管局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局领导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责成市场中心组织辖区内房地产中介机构召开专项会议,宣传不得利用房地产开发项目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并对区内中介机构进行全面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区房管局采取走访、约谈的模式,对各企业进行检查和宣讲。

  截至2018年8月15日,区房管局对北辰区110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规从事金融业务情况,无“众筹买房”、“首付贷”、“换房贷”、“装修贷”、“过桥贷”等名义变相提供首付金融服务,也未发现利用房地产项目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及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

  区房管局将按照市、区有关部门要求,继续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集中排查清理活动,以保障北辰区良好的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从自身工作出发,为创建文明繁荣、和谐宜居的新北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