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10 08:55:0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培养其自觉遵纪守法的意识,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结合“法治进校园”,天穆司法所联合天穆镇团委在南仓中学开展活动。

  活动特邀请河北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闫文博老师作“校园法治教育与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讲座。在讲座中,闫老师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着重对校园霸凌事件的定义、特点、方式、典型案例及危害做了细致认真的教育讲解,让同学们对校园霸凌事件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就宪法修正案的内容进行讲解,增强了师生的法治知识与法律素养。

  本次讲座内容在学生中引发共鸣,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与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保护自己,也不能去侵扰他人,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优秀公民。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