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区编办机关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10 08:5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领党员干部充分感受改革开放丰硕成果。12月7日上午,区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413会议室开展了“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时代征程共奋进”演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区编办全体科室干部积极参与,并选出代表演讲朗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综合科的师广庆同志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四十年,盛世中国》,让全体干部仿佛置身于改革开放 40年的滚滚洪流中,见证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辉煌征程。机关科的邵静雅同志以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巨变为主线,讴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以及积极奋进、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事业科的吕晴同志代表青年发声,少年强则国强,强调要将青年个人发展紧紧融入祖国命运,用发自肺腑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去奔走,去担当。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苗永贵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深刻阐释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发展变化,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爱国情感,营造了改革创新、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