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区财政局青年干部助力交通协管工作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19 10:09:00

  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我区文明交通建设,我局青年干部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到指定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岗执勤工作。

  干部们顶着夜色、冒着严寒,站在马路上协助交通警察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规劝引导,对“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进行深入宣传,一个个“红马甲”成了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我们的身体力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出行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点滴之举,有的时候为节省时间的不文明行为实在应该摒弃,“红马甲”起早贪黑的协管工作,让我们深受教育,今后一定摒弃恶习,用自己的小举动助推社会的大文明”。

  群众的支持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最大动力,时至年末,“双创”工作进入攻坚验收时期,财政局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